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优是灵魂!日漫圈那些极品声优之中村悠一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4 16:5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每一部打动人心的动漫都少不了声优的演绎,一个动漫角色能深入地走进大众内心除了原著刻画,另一方面的原因就是声优的角色演绎。可以说,声优对于角色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声优能够让角色更加鲜明立体,反之则会让人对角色产生厌烦感。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日本著名男性声优中村悠一。

  前几天我们盘点过今年的7月新番,其中《咒术回战》第二季《怀玉·玉折》是备受关注的作品之一,也是原著漫画中最精彩的篇章。《怀玉篇》讲述的是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人高中时代的故事,还不是最强的五条悟,和心理已经有了扭曲之意的夏油杰,从亲密无间到兵戎相见,整个过程是痛苦的,但却又是让人无法割舍的,毕竟没有人不爱竹马。

  在动画新PV公开之后,网友们大呼中村悠一的演绎简直将五条悟这个角色演活了,特别是PV最后五条悟被伏黑甚尔反杀又再次复活那里,中村悠一三段不同层次的递进演绎,让五条悟的“疯狂”设定一下子就变得立体了起来,让人听了之后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不得不说声优个给这个角色加了太多分,就连网友都表示中村悠一是五条悟的灵魂所在。

  熟悉日漫圈的人都知道,中村悠一是日本著名男性声优也是超人气声优,出演的角色也都非常有知名度,他有着性感的声音,可以演绎各种人设,美形冷酷的美男子、轻浮的配角、热血角色、冷静而透彻的敌人、以高音演绎被周遭折腾的废柴,或是以低声调来演绎的cool等多种类型的角色,完美将自己的声音与角色融合,达到声优与角色的合二为一。比如头像大户,《冰菓》中的折木奉太郎,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角色,中村悠一将这个角色的灵魂诠释的很到位,至今为止,折木奉太郎依旧是纯爱校园漫的天花板男主角。

  中村悠一作品:《冰菓》折木奉太郎,《妖精的尾巴》格雷,《咒术回战》五条悟,《月刊少女野崎君》野崎梅太郎,《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布鲁诺·布加拉提,《阿松》空松,《守护甜心!》月咏几斗,《世界第一初恋》羽鸟芳雪,《博多豚骨拉面团》猿渡俊助,《阴晴不定大哥哥》熊谷光夫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