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柾国直播翻唱李泳知歌曲被翻牌 网友盼出演《没菜》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5 17:5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歌手李泳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开了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当天在粉丝社区Weverse进行的部分直播视频。视频中,田柾国演唱了李泳知featuring参加的《fighting》中的rap部分。李泳知的翻牌,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喜。

 

  据悉,当天直播结束之后,李泳知就分享了田柾国翻唱自己rap部分的视频,网友们纷纷期待田柾国出演《虽然没准备什么菜》,是否能在各种综艺中再次看到防弹少年团成员的活跃表现,备受期待。

  据悉,《虽然没准备什么菜》是韩国艺人李泳知主持的综艺节目,每周与艺人嘉宾一起享受一对一的定制餐,边吃边进行交谈的脱口秀内容,于2021年10月5日播出。播出之后备受欢迎和好评,很多偶像艺人都参加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