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爷孙恋”李坤城儿子发文控诉 林靖恩回应争财产

http://www.yule.com.cn 2023-05-31 08:4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0日,据台媒报道称,李坤城的儿子李卓轩此前在社交媒体控诉林靖恩与李坤城结婚只是为了争夺家产,还表示林靖恩对父亲并非真爱,在父亲去世之后没有出息海葬,还把老家的门锁换了,更是差点砸烂家中的神主牌位,引发争议。

林靖恩
 

  对于这一系列的控诉,林靖恩在沉默3天之后终于回应。对于李卓轩指她酗酒砸家扰邻、领走李坤城户头的钱不缴房贷,没有出席海葬,还把老家门锁换了等,林靖恩回应:“他叫我不用锁上家门,但是呢,我确实换了门锁,又给了他钥匙。”另外李卓轩诉她差点砸了家中神主牌,她也回应“家中有两位神主牌,一位是神明,一位放置于留声机上,很感谢他,把李坤城接回家中。”

  对于其它的问题,林靖恩最后只表示,目前家没上锁,但睡得挺安稳的,也感谢所有医生对李坤城的照顾,死亡证明非常抱歉得麻烦李卓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