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ow Man目黑莲将主演7月TBS台金十剧《Trilion Game》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4 09:2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日,据日媒报道称,杰尼斯人气男团Snow Man成员目黑莲将主演7月TBS台金十剧《Trilion Game》,共演还有佐野勇斗。

 

  根据消息表示,Snow Man目黑莲将主演7月TBS台金十剧《Trilion Game》,这是他首次单独主演日剧,挑大梁担任主角。本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我行我素的男人和笨拙的工程师这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青年白手起家,以赚1兆美元为目标而得到整个世界的故事。

  目黑饰演的沟通能力出众的主人公Haru,他是受所有人欢迎,却也是一个会使用恶劣手段达成目标的野心家。演员佐野勇斗将饰演与Haru搭档的Gaku,两人将会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