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称维权不是背叛EXO 边伯贤回应续约是保护EXO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6 10:5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三人与所属社SM之间的合约纠纷引发巨大的关注。对于三人主张的奴隶合约,SM进行了否认,称三人讲述与事实不符。而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也表示维权并不是背叛EXO,而是为了保护EXO。

 

  5日晚间,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三人方面再次发表声明,表示SMTOWN对EXO成员的签约及续约过程中都存在着很多不公平,现在也还没能够收到SM承诺过的结算资料。

  声明中称SMTOWN曾用EXO威胁边伯贤,公司说着“只有伯贤你签约,其他成员才能得到这些合约金”,所以边伯贤在服兵役期间续签了合约。他们表示续约是为了保护EXO,并强调现在所做的这一切都不是对EXO的背叛:“相信有粉丝在身边,我们什么都不怕。”

  据悉,此前SM曾承诺向三人提供结算明细的复印件,但目前为止三人还没有收到相关资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