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YNEXTDOOR出道单曲专辑初动11万张 今年新人最高成绩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6 15:5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6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BOYNEXTDOOR出道单曲专辑初动11万张,今年新人最高成绩。

 

  6日,据专辑销量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显示,上月30日发行的BOYNEXTDOOR首张单曲专辑《WHO!》在发行一周(统计期间5月30日~6月5日)内共售出11万442张。这是今年出道的新人当中最好的成绩,在历代K-POP男子组合的出道专辑初动中位居第五。

  BOYNEXTDOOR从出道单曲开始就推出了triple主打曲,三部mv都很有人气。以当天上午10点为基准,《One and Only》MV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突破了1900万次,《But I Like You》以及《Serenade》MV点击率也分别达到了1000万次和770万次以上也都进入了YouTube人气MV周榜'TOP100',播放量还在持续增长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