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银优将出演新剧《Wonderful World》 与金南珠有爱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7 10:5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演员车银优目前接到了新剧《Wonderful World》的出演邀请,或将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与演员金南珠有爱情戏。

 

  6日,韩媒报道人气演员车银优有望出演新剧《Wonderful World》,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之一,与演员金南珠合作,这样的跨次元搭档让人大呼惊讶。根据消息表示,车银优将会在该剧中与相差26岁的金南珠上演爱情戏份,引发热议。

  车银优剧中饰演梦想着给像自己一样生病的孩子进行治疗的医科大学休学生权善律,是和女主角卷入某个事件后维持微妙关系的神秘人物。金南珠饰演心理学教授朴荷娜,干练又完美,学习好,拥有优秀的运动神经和乐器演奏能力,但是某一天突然失去儿子,她开始孤军奋战。另一位男演员金刚于饰演女主老公之前是电视台记者,现在变成了电视台主播。

  此剧讲述无辜失去年幼儿子的朴荷娜向着得到法律原谅的肇事者进行报复的悬疑治愈复仇故事。由《特殊案件专案组TEN》《失踪的黑色M》《Voice2》《Tracer》李胜英导演执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