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舞社》第二季收官:程潇带队夺冠,made in V成为年度最佳厂牌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2 13: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程潇带领T.I–QueenBee和9452登顶年度总冠军,以及made in V收获年度最佳厂牌称号,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正式收官。八大街舞厂牌舞出热血团魂,释放蓬勃竞技能量,以走心神作为这段旅程画上圆满句号。滚烫的青春永不毕业,“我们在一起,我们了不起”的舞社精神,也将续写属于《了不起!舞社》的夏日热浪。

  总决赛集萃高能时刻

  程潇带队夺冠 杨丞琳赞多圆梦共舞

  昨日播出的总决赛下半场中,终极齐舞对决上演神仙过招,八大街舞厂牌纷纷突破“舒适圈”,向着自我挑战的更深层次迈进,献上多支极具个性色彩的齐舞力作,带来极富艺术质感的视听享受。最终,凭借T.I–QueenBee在第二轮次的制胜发挥,程潇所带领的限定厂牌积分累计排名第一,斩获年度总冠军荣誉称号。从第一季的淬炼成长到第二季的突破进阶,回顾两季舞社之旅,程潇哭着感叹自己已是收获满满——“与第一季的感受不一样,第二季有种像舞者一样的心情。很谢谢每一位成员,虽然压力很大,但我身后站着你们就让我很开心,谢谢我们能够出现在彼此的人生里。”

  随着李斯丹妮的回归,主理人们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带来了观众们心心念念的惊喜合作。杨丞琳、赞多一圆共舞心愿,默契与力量的协奏中,双人环抱下腰的招式设计引发全场尖叫。对此,杨丞琳笑着表示:“如果我们要合作,那必须是要有化学反应的,所以加入了一点点贴身动作,这是我的荣幸。” 高瀚宇、李斯丹妮结成“蛋糕”组合,酷感车厢舞融入十足张力,碰撞出别样的火花。素来被认定是“欢喜冤家”的二人,此番也正式官宣“出道”,搞怪放话:“未来如果我们同时出现,就会喊这个组合名,接下来就看‘蛋糕组合’的精彩时刻!”除此之外,飞行嘉宾朱正廷与青年舞蹈家陈添强强携手,精致细腻的合作舞台,造就出肢体语言与情绪价值的双重绽放,获评高级感佳作,主理人们更是集体高呼:“起鸡皮疙瘩了!”

  齐舞对抗一战封神

  made in V斩获年度最佳 XCREW、T.I印证中国顶级厂牌实力

  而集萃多舞种、多题材的齐舞作品,为观众们带来震撼的艺术享受,将街舞能量辐射至更广阔的境地。made in V合力呈现专属风格,拿捏呼吸与情绪的编排,将整齐度与视觉效果的演绎发挥极致。他们也凭借这支作品,一举拿下全场最高评分,收获年度最佳厂牌的称号。同感于这支作品所带来的情绪波动,杨丞琳哽咽着坦白心境:“从学习街舞开始,我一直没有方向,谢谢made in V,让我明白我喜欢的舞蹈究竟是什么。”

  不论是动人的Jazz,还是小众的Soul Dance,亦或是纯粹的Hiphop,激情与温情的畅然释放,交织成总决赛舞台上流动的乐章。顶级Hiphop厂牌XCREW中青两代合体,用一支炸裂无比的齐舞,证明着XCREW在中国存在意义。T.I–QueenBee再战前卫概念,洗脑节奏、怪诞氛围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认证着冠军厂牌T.I的专属标签。用“世界名曲”跳出“世界名画”,VS Girls的新颖尝试,诠释出纯Popping齐舞的无限可能。感动于她们的进步,赞多也红了眼圈,不忘对未来许下期待:“第一次相遇我就知道你们很好,希望你们能成为中国第一的女子Popper团体。”

  回顾三个月的舞社历程,六支限定厂牌用成长与合作为青春作答。舞者们对于街舞初心的执着,以及热血追梦的勇敢,化为治愈而向上的力量,不断鼓舞着新兴青年实现自我、个性释放。诚如“我们在一起,我们了不起”的舞社精神,主理人赞多也为这段旅程作出注解——“一直挑战有所进步,希望大家以后也能一直往前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