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星宇《Take my hand》《BOOM》新歌上线 为爱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2 14:0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2日,新生代偶像歌手潘星宇两首新歌《Take my hand》《BOOM》齐齐亮相各大音乐平台,为粉丝第一时间送上新作。

  2018年出道至今,在音乐的道路上,潘星宇一直努力深耕,2022年11月5日发布个人首张原创单曲《EAGLE》,一经推出,立刻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时隔一年,呈现最新成绩单,希望能再创佳绩。

  《Take my hand》《BOOM》两首新歌词曲创作均由潘星宇一人完成,两首歌曲的风格各不相同。谈及创作初衷,潘星宇坦言,用音乐记录生活,表达真实的自我。音乐是最好的交流方式。他用自己的歌曲邀请大家到他的内心深处做客。

  前者曲风欢快活泼,韵律跳跃闪烁,在清新欢快的歌声中,仿佛看到海边的一对佳人,书写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BOOM》的歌曲立意颇有深度,表明自己的生活态度,不妥协,不畏惧,不放弃,不退缩。

  这两首歌,目前正在热播中,希望粉丝们能先听为快,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CALL,正如潘星宇所说,每个热爱音乐的人,都对生活充满热情和期待,我的音乐就是为每个爱我和我爱的人送上的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