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3时翔云第十七张实体音乐专辑《更听党的话》出品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3 11:2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3时翔云第十七张实体音乐专辑《更听党的话》出品,此专辑由歌华传媒集团北京音像有限公司出品,本专辑共收录7首民族歌曲,1首原唱民族歌曲《更听党的话》,6首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授权翻唱民族歌曲:《梅花引》、《我爱你中国》、《我像雪花天上来》、《欢天喜地》、《美丽神奇的地方》、《美丽家园》。时翔云甜美清澈的声线精彩演绎了这些欢快喜庆、激越昂扬,令人心潮澎湃的歌曲。

  时翔云原唱代表作品有:《美丽军花》、《心愿》、《花骨朵》、《中华韵律》、《画中画》、《情暖人心》、《一起见证》、《最美逆行背影》、《风过花开红旗飘》、《听中国歌唱》、《祖国母亲》、《青春使命》、《边关军魂》、《小兵情结》、《青春线条》、《使命》、《北京舞起来》、《三十年》、《铁血忠诚》、《士官的梦》、《歌声陪你去远方》、《心中的军旗》、《梦开始的地方》、《北京美》、《旗帜荣誉》、《当兵的日子最光荣》、《支奥先锋》、《圆梦》、《军人风采》、《兵之歌》、《格桑花》、《我们的里程碑》、《迷彩的梦》、《军旗颂》、《追随党》、《齐步走》、《帐篷花》、《大美中国》、《中国吉祥如意》等。时翔云一直以来都受到观众支持和诸多好评,时翔云有着柔美亮丽的外形、磁性嘹亮的嗓音,对演唱技巧的掌握、对歌曲内在情感的拿捏都很到位。她演唱过许多不同风格军旅作品,既有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也有抚慰人心的柔情赞歌,唱出她心中对人民、军队和祖国的无限深情。时翔云演唱的歌曲旋律优美、琅琅上口,饱含满腔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精神,在她的歌声中我们仿佛看到了祖国那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亿万中华儿女的努力与梦想,使命和担当,像一道亮丽明媚的阳光照耀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灵。

  《更听党的话》是一首脍炙人口的赞党颂歌,这首歌旋律荡气回肠,震撼人心,表达华夏儿女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愿。“小时候最爱听妈妈唱这样一首歌,歌声伴着我入眠陪着我长大,一百年的风雨历程,您越来越变得强大,我们在党旗下喊出,要更听党的话,坚定信念跟着党走更听党的话。”歌曲以情真意切的歌词、婉转有力的旋律,展示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一个一百年的“中国梦”的动人乐章!时翔云的演唱声情并茂、歌声悦耳动听,唱出了蕴藏在心间的幸福与自豪,歌颂了对祖国美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的期望。

  《梅花引》是一首古典风格的歌曲,集诗与歌于一体。歌曲曲调幽雅,婉转起伏,赞叹了梅花之美,其傲骨之姿,另外用拟人的手法绘出梅花的孤独,渴求知音之情。“一枝梅花踏雪来,悬崖上独自开,回眸一望遍地芳菲都消尽,红颜寂寞空守天地一片白,谁是我知音谁解我情怀,疏影横斜一树梅花一断魂,一片冰心等君来。”歌曲婉转动听,声声入耳,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梅花在风雪中凌寒独自开,孤傲的渴求知己。整首歌曲词美调美,朗朗上口,尤其是有一种戏曲的韵味在里头,但又不失民歌的曲调,两者结合的非常完美。时翔云以其甜美圆润、清新质朴的演唱风格跌宕起伏,赞美了梅花的娇艳,抒发了梅花的少女情怀,演唱了一种渴求知音与爱情的情感。

  《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是歌颂我们的祖国和海外华人华侨,歌词质朴无华,却有动人心魄的激情,把中华儿女以及海外游子们眷恋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我爱你森林无边,我爱你群山巍峨,我爱你淙淙的小河,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歌曲旋律荡气回肠,震撼人心,时翔云的歌声清脆委婉,节奏感强,高亢激昂的旋律跌宕起伏,让每一个华夏儿女们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时翔云用歌声向祖国表白,用音乐向祖国献礼,希望通过歌声唱出心中对祖国深深的爱。

  《我像雪花天上来》是一首表达爱情的歌曲,它的歌词富有诗意,寓意深刻,根据对自然界中雪花和秋叶的勾勒,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憧憬、追求和固执之情。“难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难道我像秋叶,一片秋叶,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就是化作水珠也渴望着爱,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就是化作泥土也追寻着爱,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直白简单富有诗意的歌词与旋律相辅相成,通过时翔云完美的演唱仿佛感受到雪花满天飞舞的震撼,淡淡的忧伤诉说着心中的思念和眷恋,表露出孤独,无奈得不到恋人的故事。歌曲大意由对爱情的追求延伸为对本人纯真信念的坚持不懈,而后转为对祖国深挚之爱的婉转倾诉。

  歌曲《欢天喜地》取自藏语,寓意天地吉祥。歌词表达了藏族人民的亲情、爱情、友情,以及生死、信仰的主题,表达了对大自然的敬畏、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的美好关系。“祝福你光辉的太阳,祝福你多情的土地,梦的想的变成了现实,迎来一片欢天喜地。”歌曲以阳光、绿荫、花鸟和花香为背景,歌词表达了对爱情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祝福。歌曲旋律欢快,节奏明快,时翔云用极具东方神韵的演唱方式悠扬而不失灵动的诠释了歌曲,声线迷人,欢快的旋律动人心弦,让人听了就想跟着一起唱。

  歌曲《美丽神奇的地方》旋律优美,歌词精湛,描绘的是一幅壮乡瑶寨山水秀美的秀丽景象,表达了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之情。“有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铜鼓声荡起远古情长,壮锦织出秀美希望,歌海新韵四海飞扬,哎大山是脊梁大河是翅膀,托起壮乡瑶寨繁荣富强,多么美丽的地方,多么神奇的地方,是我可爱的家乡家乡。”整个作品展现出了中国时代前进道路上的一副美丽图画,时翔云的歌声甜美独特,韵味十足,以深厚真挚的感情讴歌华夏大地的美丽神奇,赞美各族人民的亲密团结,是一支唱给中华民族的家国之歌。

  歌曲《美丽家园》是一支唱给中华民族的家园之歌,歌曲优美大气,散发着田野芬芳,反映了在社会向前迈进时,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激情欢悦的心情。”当田野传来布谷的歌声来,那是母亲告诉你春播春播,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吗,这就是故乡的景色。”处处是感人的场景和动人的画面,表现出对家乡美丽景色的向往,为我们勾勒出一幅美丽家园的画卷,潺潺的小溪,静谧的村庄,金色的田野。时翔云花腔女高音的技巧演唱,声情并茂,音色甜美,沁人心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