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可民族风写真曝光 简约撞色彰显强烈视觉冲击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4 15: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氧气女神”王力可在微博曝光一组最新的民族风写真。图片中,王力可身着蓝色民族风上衣和深色长裙,头上饰物也充满民族特色,秀眸明亮,朱唇皓齿。这套造型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在简单质朴的环境中,服装与环境色彩搭配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整体风格简约高级有特色,这也是民族服饰的巧妙之处,端庄大方中又不乏和谐统一,令人赏心悦目。搭配珠串和彩绳串成的配饰,更具藏族风情。

  这组写真在日光下看起来舒适自然。服装选用湖蓝色和赭色的对撞,色彩鲜艳十分吸引眼球,给人以电影大片般的强烈视觉冲击。以往被称作“氧气女神”的王力可,在民族服装的装点下更有质感,宛如一张画,像书籍的封面,让人看一眼,便着急地想看书中的内容,唤起人们心中美好的向往。

  今年5月,“氧气女神”王力可回到拉萨,与当地歌手次仁拉姆共同演唱了歌曲《原来拉萨》,天籁般干净清澈的声音在高原上空回荡。据了解,王力可坦言自己非常喜爱、敬畏大自然、喜欢简单的人和事,以及自由自在、放松的“慢”生活,这样的生活远离都市的喧嚣与纷扰,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享受“慢”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