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演唱会「AZORAland·毕业之前」广州站落幕 重回毕业场馆引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5 17: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由种子音乐主办的尤长靖2023个人巡回演唱会——「AZORAland·毕业之前」广州站盛大开唱!睽违五年,继毕业演唱会结束之后,尤长靖再度登陆广州体育馆1号馆,为歌迷们献上专属的青春盛大聚会!尤长靖在演唱会中连唱二十多首歌曲,引得歌迷连连尖叫现场气氛一度到达沸点!期间更是展现钢琴和吉他技能,显示出超强的音乐才华和舞台魅力,与歌迷跨越时空在 AZORAland 簇拥汇集,共同营造出梦幻的西柚之夜!

  再度演绎比赛组曲引回忆杀 称“想封存记忆在此刻”

  演唱会开场以充满青春动感风的组曲拉开序幕,尤长靖一身黑色亮片外套亮相,清亮的声线和充满感染力的台风魅力十足,一连演唱《害怕回家的人最孤独》、《爱与喜欢的区别》、《AZORAland》等歌曲,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期间更是吉他钢琴弹唱轮番上阵,引发歌迷全场大合唱,现场气氛温馨动人!歌迷们挥舞着定制的AZORAland西柚荧光棒,让广州体育馆1号馆沉浸在一片西柚海之中!更是重现五年前经典舞台,献上《Can't Stop》、《我永远记得》两首回忆歌曲,并表示这是最后一次唱这些歌曲了,想把美好的记忆封存在此刻。尤长靖更多次大喊“太美了”,想用心记住此刻最美好的瞬间。

  西柚花瓣造型舞美设计 顶级阵容呈现“CD级”音质

  此次演唱会在舞美设计上可谓是别出心裁,主打唯美梦幻的视觉风格,从细节都透露着与歌迷共同的联结。西柚瓣形状的大屏设计,映射出如梦如幻的视觉观感,西柚花瓣的片片飘落,让尤长靖与歌迷一同共沐在美好的盛夏相聚中!尤长靖此次一共呈现六套演出服装,从黑色亮片西装、到白色唯美衬衫、再到复古亮片外套等一系列Look,完美展现出温柔与动感兼具的音乐属性。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邀请了国内顶级的音响师金少刚担任音响总监,全程把控演唱会的听觉质感,为歌迷们呈现出一场顶级的盛夏狂欢!

  在这场演唱会中,尤长靖与歌迷们在AZORAland中交换着归属于彼此的勇气与悲欢,那些关于“长大”问询,那些奔涌的少年气,在现场汹涌而来!我们遇见、交错、重叠、升格,竭力描绘出属于彼此的盛夏记忆。“准备好笑容,随时和你相拥”。相信吧,“青春有你出席,这一句喜欢你”。让我们在下次「毕业之前」,再出发之前,盛大地相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