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末凉子承认出轨 广告全部下架亲子专栏被终止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7 17: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6月14日,日本艺人广末凉子发文承认出轨米其林主厨鸟羽周作,她对此感到很抱歉,并且宣布无限期停工。

 

  在广末凉子承认出轨之后,她的事业也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包括她的代言和服教室、牛仔裤、AI契约审查平台“Legal Force”广告也全被紧急下架,连同日前被下架的酒精饮品广告,不伦恋让她一口气失去4个代言。此外,她从2021年开始在杂志上连载的亲子专栏,也被出版社下令终止,日后是否会恢复连载还不确定。

  此前,媒体方面还表示,广末凉子或将不会再担任今年夏季的《东京电视台音乐祭》的MC。该节目是东京电视台的一档重要音乐节目之一,广末自19年开始担任主持人,直到去年共主持了6次。据相关人士透露,广末凉子夏季节目的播出已经确定,但由于涉及婚外情的报道,广末凉子是否出演正在台内讨论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