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佼被送往医院 吴宗宪将对其进行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9 16: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黄子佼承认曾性骚扰之后失去联系,疑似有轻生的念头。有记者联系黄子佼的老师张小燕,对方称孟耿如已经找到黄子佼并将其送往医院。

 

  据悉,黄子佼被曝曾在一名女生19岁的时候对其进行性骚扰,引发热议。之后黄子佼直播进行回应,承认性骚扰并且道歉,称自己年轻时确实犯了错误,但结识了现在的妻子之后已经改过自新,没有对不起妻子和孩子。同时他还在直播中爆料大小S吸毒,一起吸毒的还有具俊晔,阿雅等人。更是爆料吴宗宪男女关系复杂,欠钱不还,引发热议。

  黄子佼称自己也曾受过伤,这是造成自己问题的根源,他称妻子孟耿如和女儿还小,希望大家可以帮忙照顾,疑似有轻生的念头,不过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同时,针对他在直播中的爆料,吴宗宪表示将会进行起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