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昕新曲《闪光的童话》温暖上线 传递追逐梦想的坚定信念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6 14: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TME制作家工作室、未来天空音乐联合出品的音乐专辑《赤梦华夏》于6月19日正式官宣。其中,由刘雨昕献唱的收录曲《闪光的童话》在 6 月 25 日 全网正式上线。在借歌曲《虽然留不住时光》书写传统文化的魅力后,刘雨昕再次用歌声传递关于追逐梦想的坚定信念,温柔治愈的旋律带听众进入有关于家的回忆。

  作为一首传播青春奋斗底色的歌曲,《闪光的童话》在歌词创作上秉承了传统的中国韵味,词作者将童话与现实相结合,巧妙地运用浪漫诗意描绘出一幅美好的画卷,诗中展现出对家浓厚思念的氛围令人陶醉。歌词中,“夜深了,隔着窗纱,是谁在想家”这样的句子,无不流露出远离家乡的游子对家的思念之情,刘雨昕凭借其空灵的嗓音演绎出了歌曲的情感深度,将歌曲中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在这个充斥着快节奏和嘈杂声音的时代,用她的歌声为听众奉献了一首治愈系的作品。

  作为一名新生代实力派歌手,刘雨昕一直致力用她的歌声展示中华民族的魅力,其优秀的唱功和传播正能量的态度也得到了官方媒体的认可。此次再次受邀演唱励志歌曲,也从侧面证明了官方媒体的重视。《赤梦华夏》专辑的推出,无疑为传统文化的传播注入了新的活力,而《闪光的童话》的推出,则是人们在追逐梦想道路上的情感寄托。刘雨昕正是用她独特的方式传递出了这种情感,让听众感到温馨和感动。该单曲目前已全网上线,让我们一起跟随刘雨昕,找到对家的思念和对未来的期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