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活兄弟团上演移动版狼人杀 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带来超燃说唱PK赛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7 14: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7日,由爱奇艺自制,畅意100%独家冠名播出的自制融创旅行体验真人秀《来活了兄弟》第八期上线。由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组成的来活兄弟团,与飞行嘉宾李斯丹妮、刘忻、万妮达,在成都继续进行来活挑战,打卡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挑战移动版狼人杀、并完成本站高燃说唱对决这一终极盲活。

  来活兄弟团打卡老爷车博物馆  王栎鑫“自杀式”旋转前功尽弃

  作为全国最大的一个民办老爷车博物馆,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藏车众多,因而需在博物馆内完成的“打卡老爷车”任务便成为一项眼力与脑力的双重较量,并且还需要一点幸运值。拿着难以辨识的“转动轴”图片,陈楚生全展厅苦苦寻索、毫无头绪,而进入博物馆便化身散客·自由行·摄影苏的苏醒,参观时一顿拍照操作,积累了诸多“素材”,看图识车环节丝滑无比毫无难度,第一个完成任务直呼太轻松。幸运儿李斯丹妮赢在起跑线上,超明显的图片线索让她一秒找到目标老爷车。

  完成博物馆挑战后,让人笑到下巴脱臼的移动版狼人杀“熊熊大作战”开启。 “好”熊猫平民阵营五人与“坏”狗熊卧底阵营两人同时开启保护二维码大作战。通过互认暗号,陈楚生和王栎鑫确认“狗熊”盟友身份。笑得反常的陈楚生与急于获胜的王栎鑫,开局就被苏醒怀疑是同伙,果然好兄弟还是了解彼此。要说足智多谋,还得是苏醒。他坚信自己对狗熊组的直觉判断,游戏中悄悄使用了“背锅侠”技能,将陈楚生二维码替换成自己的,布置陷阱并成功迷惑王栎鑫,在验证后淘汰陈楚生,好一招聪明的移花接木!沉浸在欢乐游戏氛围中的张远,在毫无察觉中被王栎鑫偷袭淘汰,“半脑远”主打就是一个迷糊!

  接着,在网络投票环节被复活的张远,立马验证淘汰了王栎鑫,看似狗熊组已经全军覆没。“不像好人”的苏醒被李斯丹妮 “误杀”后,飞行嘉宾之间“互相残杀”的好戏开场。原来,王栎鑫使用“复活”技能暗中作梗想坐收渔翁之利,眼看胜券在握的他不仅自爆身份,还挑衅式地做出一个华丽转圈的大动作,结果转身瞬间被张远抓拍淘汰,功败垂成,王半脑这波“自杀式”旋转属实是搬砖砸脚了。

  团体说唱PK赛酷翻全场  兄弟团与嘉宾享受舞台激情献唱

  终极盲活是说唱PK赛,来活兄弟团与飞行嘉宾回归音乐人身份,可想而知将是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组队前,六位风格各异的成都本地说唱歌手依次登台表演,曲风或华丽复古或欢快流行,兄弟团沉浸在说唱音乐带来的愉悦灵动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当下说唱音乐人的创作实力与态度表达。

  最终,苏醒、王栎鑫、李斯丹妮、刘忻与三位rapper组成畅意队,对阵陈楚生、张远、万妮达与三位rapper的百分百队。来活团加入歌曲创作,两队在有限的时间里认真改编和加工歌曲,并融合每个组员的音乐风格和擅长点。百分百队流行与说唱元素碰撞,慢歌《在成都》走心温暖、旋律舒服,治愈力满满。与之风格相对的,是畅意队的《来活儿》,歌曲融合了说唱、传统中国风等风格,作为最强辅助和氛围组的兄弟团,极力整花活儿,李斯丹妮现场跳起狂派舞,氛围主打一个高燃热烈。最后,畅意队以一票领先百分百队,两首作品一静一动,一首舒缓一首炸裂,都呈现出最有活力的舞台表演。

  接下来,来活兄弟团将来到湖南长沙,与飞行嘉宾王铮亮、俞灏明一起寻找幸福,“0713”男团重聚,好兄弟们将如何共叙兄弟情、默契接活儿,锁定爱奇艺,爱奇艺VIP会员每周二中午12:00更新,非会员48小时转免,VIP会员每双周周三12:00加更,解锁兄弟团搞笑日常,会员独享不转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