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头儿子姊妹篇动画电影《棉花糖和云朵妈妈》欢乐首映 心“芯”相映新时代美好生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9 11: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精心打造的大头儿子姊妹篇动画电影《棉花糖和云朵妈妈1宝贝“芯”计划》在北京举办首映仪式,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影片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猫眼电影、禾光影业、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联合推出。

  棉花糖首部电影首映 开启欢乐暑假之旅

  首映仪式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共同主持。棉花糖、大头儿子、云朵妈妈和银河艺术团的小朋友们甜蜜亮相,童趣十足。

  影片主创团队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电影制作背后故事,表示影片许多桥段均来自对生活的观察,希望电影中双向奔赴、互相温暖的母女情,能带给观众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力量。

  首映仪式上首播电影终极预告,梦想成为“机器人科学家”的棉花糖,吸引了身怀绝技的机器人科学家们的帮助,却与曾经是机器人科学家的云朵妈妈产生了不小的分歧,“果冻”机器人能否成功制作?给观众留足了悬念。

  影片收获了观众、专家及影评人的一致盛赞,小朋友们被棉花糖圈粉:“喜欢棉花糖的自信和有想法,想和她成为最好的朋友。”更有观众在剧情高潮时感动落泪:“棉花糖的乐观和勇敢很有感染力”。

  母女共同逐梦 彰显她力量与新时代美好生活

  女童和妇女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棉花糖和云朵妈妈1宝贝“芯”计划》着眼于女童成长与教育,塑造了有远大梦想、有创新和想象力、独立自信的新时代中国儿童形象,从女童的视角出发,映照出新时代美好和谐、平等幸福的家庭与社会生活图景。

  与此同时,全职妈妈重返职场和女儿共同追逐梦想的故事主线以及双向支持与鼓励的情感表达,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力量的觉醒,蕴藏着普通人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梦想的生生不息的中国力量。

  激励树立科技强国梦想 传递爱与正能量

  影片在保持一贯温馨的亲情基调上加入“AI”和“机器人” 等科技元素,激励孩子们树立“科技创新、强国有我”的梦想,洋溢着鼓舞人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关注特殊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用公益传递爱的桥梁,影片作为全国第一部同步上映无障碍版本的动画电影,针对视障人群特别制作的影片无障碍版本将于7月1日在电影正式上映时同步推出,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与澳门特别行政区。这将是许多视障小朋友人生中的第一场电影,新朋友棉花糖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爱和向上的力量、陪伴他们奔赴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作为迎接暑假的首部动画电影,《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1 宝贝“芯”计划》将于7月1日登陆全国影院,为大小朋友们带来一段欢乐暖心、能量满满的光影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