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SA《MONEY》Spotify破8亿流媒 创造“K-POP历代女艺人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3-07-02 14: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根据6月30日(韩国时间)Spotify的记录,BLACKPINK 成员LISA的solo出道曲《MONEY》在世界最大的音源流媒体平台Spotify上突破了8亿流媒体,这也是歌曲自2021年9月10日公开后,时隔约657天创下的记录。

 

  LISA这次达成的记录,是达到相同流媒体次数的K-POP女艺人音源中用时最短的。之前的最短纪录是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用时1079天。不仅如此,LISA也成为了Spotify首次突破8亿流媒体的唯一一位K-POP solo的艺人。

  LISA的这首单曲《MONEY》,收录在其个人专辑《LALISA》中。专辑于2021年9月10日发行,收录了同名主打曲《LALISA》、《MONEY》2首歌曲,实体版专辑还有《LALISA》和《MONEY》2首伴奏。《LALISA》《MONEY》还曾成功进入美国Billboard主排行榜Hot 100。

  《MONEY》是英文歌曲,简约又干练的嘻哈风格,延续了BLACKPINK以往的音乐风格,另一方面也展露了LISA作为SOLO歌手的鲜明个人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