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福同享品牌走进香港世界和平音乐会启动既香港回归26年庆

http://www.yule.com.cn 2023-07-02 17:1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3年6月30日,香港和平音乐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场面盛况空前。今年晚会主题紧紧围绕“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时代命题,于回望中溯源经典、亦守望中着眼当下、在展望中畅想未来。

  又见明月升湾区,此心安处是吾乡。百余位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的电影人、音乐人、文体科技界代表共聚香港,唱响金曲,为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献礼。国际著名艺人王杰克逊领衔节目表演,经典曲目《Beat It》直接将晚会推向高潮。

  香港回归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百年的民族耻辱被洗刷,民族神圣感情再次升华,它表现了中国人民长期反对强权政治的胆识和魄力。香港作为一颗“东方的明珠”,无疑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当这颗“明珠”回到祖国母亲怀抱之时,它也就有了更加光明的明天;它也就能够成为中国与世界进行“国际接轨”的极有力的环节。

  厦门有福集团旗下的民族品牌“有福同享”YOUFUTONGXIANG也出现在晚会现场。“有福同享’YOUFUTONGXIANG品牌自创始以来,根植于祖国这片沃土,发展壮大于海外,离不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和国内经济、政策的支持。在精神层面上民族主义色彩相当浓厚,但是在物质层面进行了品牌再定位和重新设计,以尽量淡化品牌原有的民族主义色彩,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国际市场。

  正值香港回归26周年之际,也是厦门有福集团旗下“有福同享”YOUFUTONGXIANG民族品牌转型之年。据悉,今年7月10日王杰克逊将带领“有福同享”YOUFUTONGXIANG品牌走进联合国,这在民族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也是一枝独秀。香港回归这是中华民族的盛事,也是世界和平与正义事业的胜利。民族品牌依靠祖国这一强有力的背景定能在国际舞台上开创一个崭新的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