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发!趣野吧》首届“路亚晚饭杯”开幕,趣友团爆笑变身“清道夫”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2 10:1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爱奇艺自制综艺《出发!趣野吧》第三期如约而至,趣友团继续挑战路亚、出海等多项户外运动,与水共舞,“野性”升级。首届“路亚晚饭杯”成功举办,“上树式”“搓澡式”“冥想式”“躺平式”各类钓鱼法同台竞技,趣友团在运动中敞开心扉,彻底放飞自我。出其不意的剧情走向和层出不穷的笑料不仅让观众看得过瘾,还引发内心共鸣,不少观众在节目播出后,纷纷感慨被“种草”:果真是宝藏综艺!

  “上树式”钓鱼再现江湖,路亚现场惊现“综艺之神”

  在《出发!趣野吧》上期节目中,趣友团体验了桨板考试、冲浪、ATV(全地形越野车)等多个项目,陆海皆宜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桨板组”还玩心大起,设计“钓鱼”剧本套路“路亚组”,上演了一出“攻防”博弈,趣味十足。

  本期《出发!趣野吧》,趣友团继续“野”到底,在争夺首届“路亚晚饭杯”时状况不断、花样迭出。袁姗姗再次巩固“憨憨马甲线女神”形象,钓鱼输出全靠嘴,接连钓起抹布和绳子,爆笑变身“清道夫”;姚琛重蹈袁姗姗“覆辙”,实力再现传说中的“上树式”钓鱼;陈立农接张亮“好运饵”威力,成功连钓两条鱼捧起“晚饭杯”;王子异继上次续写“狼来了版钓鱼”新篇后,此次推出“姜太公版钓鱼”新篇,全新演绎“意念钓鱼”,竟成功钓起大鱼引得赵小棠心理“失衡”;张震岳首次遭遇“运动滑铁卢”,深陷“炸线”漩涡后别出心裁自创“搓澡式”钓鱼新手法惊呆众人;赵小棠不复“桨板女王”风光,自暴自弃下开启“躺平式”钓鱼,誓给观众留下落寞的背影;董宝石成功预言“虎妞组合”与静态运动无缘,齐齐颗粒无收空手而归。一系列出其不意、层出不穷的神展开,让观众连连感叹:趣友团人均被“综艺之神”附体了吧!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董宝石分享参加节目初衷,趣友团暖心正能量输出MAX

  随着节目推进,趣友团彻底打开自我,在推心置腹的交流中,彼此的距离愈发拉近,真正展示了“运动社交0边界”的节目初衷。老舅走心表示,参加《出发!趣野吧》是为了给儿子做出不断挑战自我的榜样,期待与儿子一起“趣野”;被戏称为“鱼竿批发商”的张亮坦言,之所以酷爱路亚,是因为路亚能让他远离周遭喧嚣,感受内心平和;而对于陈立农来说,钓鱼是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回忆,值得收藏。这样暖心且正能量满满的输出让观众由衷感同身受,回味悠长。

  除此之外,趣友团愈发娴熟流畅的“抛梗”“接梗”日常,也再次印证了大家愈发默契的配合和自在随意的相处。稳重端方的“大厨”张亮被带飞为rapper,加入“押韵狂魔”大军毫不违和;陈立农参加节目前后肤色反差感拉满,被众人调侃“黑白双拼肤色”;赵小棠听到早起后的反应演我,纯纯就是“打工人”知道第二天要赶早八的样子。高能密集的笑点产出,让观众爆笑连连:嘉宾们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好“野”!

  接下来的2天,趣友团将开启出海之旅,书写趣野新篇章。趣友团成员杨芸晴回归,新朋友赖美云、肖燕(按姓名首字母排序)新老朋友一起趣野,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每周三、周四、周五中午12:00,爱奇艺《出发!趣野吧》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