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本周将出演音乐节目 展现回归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2 10:5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2日,据韩媒报道称,EXO将于本周出演音乐放送节目,正式开始回归活动,带来回归的初舞台。

 

  本月10日,EXO正式发表组合第7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在新专辑备受欢迎的同时,EXO也将以13日播出的Mnet《MCD》为开端,出演14日的KBS 2TV《音乐银行》,15日MBC《音乐中心》、16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展现正规7辑主打曲《Cream Soda》的舞台。

  EXO每次回归都以出色的概念消化力展现了传奇舞台,此次《Cream Soda》也将展现出高密度表演,能看到在游刃有余和强烈感之中来回的EXO牌群舞,将使观看的趣味倍增。

  另外,EXO这一次回归还将会带来其他的综艺节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