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将出演巴西招牌脱口秀 K-POP艺人首次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2 15:2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NCT DREAM将出演巴西招牌脱口秀,这也是 K-POP艺人首次出演该节目。

 

  NCT DREAM将出演8日凌晨1时(当地时间)播出的巴西SBT频道的人气深夜脱口秀《The Noite》,组合也是首组出演该节目的K-POP艺人,多方面印证了组合的高人气。

  据悉,该节目是南美人气喜剧演员Danilo Gentili主持的巴西代表脱口秀及演艺电视节目,是世界级明星出演并展示舞台和脱口秀的著名节目之一。因此可以切实感受到在当地备受瞩目的NCT DREAM的全球地位。

  在此次节目中,组合不仅将讲述将于7月17日发行的正规3辑《ISTJ》的相关故事,还将讲述首次在巴西举行单独演唱会的感想和对南美巡演的期待点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