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将就性侵事件召开发布会 就今后的应对措施做说明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0 11: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杰尼斯事务所于18日更新了官网,报告了关于喜多川性侵事件的调查进展,宣布他们将根据外部专家小组提出的建议,计划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今后的应对措施进行说明。

 

  杰尼斯事务所表示:“我们的创始人、已故的喜多川的性侵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担忧和不安,我们深表歉意。关于由已故的喜多川的性侵问题,我们已经成立了独立于我们公司的第三方‘外部专家再发防止特别小组’来进行调查... 此外,我们将根据该小组的建议,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明今后的应对措施。关于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和详细信息,一旦确定我们将会通知大家。请大家稍等片刻,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