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洛天依BML畅游童话世界 梦幻演绎迪士尼组曲《Magic Melody》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4 16: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2日晚,Bilibili Macro Link 2023(简称BML)演唱会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盛大开幕,中国虚拟歌手洛天依首度演绎迪士尼英文组曲《Magic Melody》。

  当《Let its go》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时,全场观众瞬间被引燃!更有穿梭历史的奇妙之旅《一花依世界》,在洛天依悠扬的歌声中体悟上海千年风貌的变迁。

  这也是洛天依新一代AI声库首度在英文曲目中应用并在万人现场演出,而距离上一次演唱《Let it go》也已经过去了五年。五年的风雨历练后再度唱响这首歌,洛天依的成长清晰可见。

  在BML的舞台上,穿梭于古今世界,切换着多种语言,多变风格自由切换的洛天依正在创造着独属于自己的色彩!

  洛天依×迪士尼梦幻联动金曲联唱惊喜满满

  在本次BML舞台中,"迪士尼在逃公主"洛天依共演唱了五首迪士尼动画电影的主题曲——来自《睡美人》的《Once Upon A Dream》,来自《小美人鱼》的《Part of Your World》,来自《海洋奇缘》的《How Far I'll Go》以及《冰雪奇缘》中脍炙人口的《Let it go》和《疯狂动物城》里传唱一时的《Try Everything》,最终编绘成组曲《Magic Melody》。

  配合着五首歌曲的主题,洛天依深刻展现了自己对于多种风格的驾驭。一时间,她是大海边高声歌唱的人鱼公主;歌曲切换间,她又成为身着华丽衣裙的冰雪女王;下一瞬间,她又化身为戴着可爱的兔耳兔子警官。快速变换的服装造型,迥然不同的唱腔歌词,嵌入迪士尼动画场面华丽的舞台设计,为BML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这也是洛天依新一代AI声库首度在英文曲目中应用并公开演出。而本次AI声库在公开舞台跨越语言的大规模应用,不仅验证了技术进步推动创作的可能性,更为中国虚拟偶像迈向世界的脚步打下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一花一世界,一梦一千年" 洛天依的魔都冒险之旅

  在畅游童话世界之外,洛天依也同样在魔都展开了一场冒险之旅。

  《一花依世界》是洛天依的殿堂曲之一,首次发表于2018年洛天依的庆生会。在本次BML演唱会上,经由声音和舞台的重新制作,展现了“一花一世界,一梦一千年”的未来童话,从古代鱼米水乡的沪上人家,再穿过现代标志陆家浜,豫园、城隍庙,展现了上海千年的风情和"华夏风韵,洛水天依"的气韵。

  对洛天依而言,本次BML是在不同语言领域演出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对于自身创作的一次回望与提升。伴随着声库升级和舞台制作能力的提升,洛天依也不断尝试着新风格新形象,既推出与世界接轨的作品,又深深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中,推陈出新。走向世界,走向更大的舞台的洛天依,未来充满无穷的想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