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泽新剧《问苍茫》杀青 饰演杨开慧奔赴信仰之途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6 15:0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嘉泽主演的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问苍茫》官宣杀青。该剧讲述了从中共一大归来的青年早年间以一个“探路者”“早行人”的姿态,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先后投身工运、农运、国共合作、农村调查,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热血故事。嘉泽在剧中饰演革命者杨开慧。

  剧集将目光对准1921—1927年的华夏大地,她一路上追寻着光明的道路和真理,用赤诚红心捍卫理想,在这片土地上挥洒青春热血。

 

 

  此次饰演革命者对嘉泽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挑战。无论是人物刚强的性格,还是她心中的信念感,都需要嘉泽各方面深入揣摩。为了符合历史上杨开慧的形象,嘉泽还剪掉了一头长发,蓄起短发。

  此前,嘉泽参演的《雪中悍刀行》、《梦华录》、《夜城赋》、《重紫》等剧集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饰演坚定理想与信仰的革命者杨开慧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不免让人格外期待。

  《问苍茫》正式杀青,期待和嘉泽饰演的杨开慧一同奔赴信仰之途,共谱青春华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