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克立自曝因家暴指控被关监狱 曾与流浪汉一起睡桥下

http://www.yule.com.cn 2023-08-02 13: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夏克立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因为被指控家暴问题接不到工作,更是因为家暴指控被警方带走关监狱,出狱之后和流浪汉一起睡在桥下。

夏克立黄嘉千一家
 

  夏克立与黄嘉千离婚的案子备受关注,夏克立接受采访透露,自己因为被指控家暴问题接不到工作,甚至被抓去监狱,身无分文的他出狱后在桥下跟流浪汉一起睡。夏克立表示中国台湾与加拿大的处理家暴案件不同,若在中国台湾申请保护令需要一定程序,但在加拿大只要有一方指控对方家暴,不需要有实质证据,对方就会直接被警方“抓去囚禁、过夜”。

  此前,黄嘉千在加拿大提告夏克立家暴官司结果出炉,法院判定黄嘉千指控夏克立的罪名不成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