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闽创会与芯时代影业科技合力并进

http://www.yule.com.cn 2023-08-03 09:4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芯时代影业科技的赋能发展,北京闽创会目前已实现以数字驱动影视制作的模式,基本形成了虚拟拍摄、数字制作、算力应用等数字闭环制作模式。并注重以科技作用于影视生产,以巧妙运用特效深入到内容生产前端,这不仅能打破了传统的横屏影视思维,还能促进了影视美学的新一轮探索,大大解放影视生产力,赢得了人才辈出、助推电影产业化蓄势前行……

  “芯时代影业科技”由东南特卫文化科技董事长、北京闽创会执行会长、北京泉州企业商会秘书长李明灿,北京泰润缔山数字科技CEO创始人、北京闽创会副会长兼影视中心主任、八一电影制片厂特效总监潘玉山,北京闽创会创意导师、高级UX/UI设计师薛文华等共同创建的影视特效空间。北京闽创会为了下好影视、科学、技术、人才“一盘棋”,多年来,充分发挥芯时代影业品牌团队的独特优势,以科技赋能影视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下图为:北京武术队第一批运动员·全国冠军李连杰的队友、1974年曾经与李连杰一同访美得到尼克松总统接见的武术名家吕燕老师和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项目部副主任何思诺老师与芯时代影业科技创始人李明灿、潘玉山、薛文华于北京举行“芯时代电影产业化论坛暨芯时代影业科技园项目研讨会”筹备工作上的合影。

  北京闽创会(全称:北京闽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于2013年12月21日在中国民间奥运博物馆成立,旨在聚贤聚智、蓄势前行,赋能“专精特新”。北京闽创会涵盖:影业科技,明星经纪,品牌创意,新闻联播,音乐曲艺、视觉特效,表演艺术,建筑艺术,环境艺术,动漫动画,文学写作,餐饮文化,雕塑陶艺,体育竞技,设计摄影,生活品味,军工装备,安保培训,网红视界,新能源研发、软件与计算机服务等方面的创意群体。 北京闽创会始终秉承“以惜才为宗旨、以发展为己任、以创意为核心、以文化为灵魂、以科技为支柱、以服务为快乐、以奋斗为幸福”注入商会发展的行动理念。十多年来,北京闽创会全体同仁合力共为,不畏艰险,打造一支具有“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时代幸福感”的阳光团队,勇当先锋,融于社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