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今日上映 欢乐冒险成长益智暑期档合家欢必看

http://www.yule.com.cn 2023-08-12 09: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洋探险第一IP“潜艇总动员”系列新作——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于今日上映并发布了主题曲MV。MV中,潜艇小队带领观众一起开启欢乐环球之旅。作为一部集海洋知识益智科普与欢乐逗趣冒险故事于一体的合家欢动画电影,“潜艇小队”陪伴了很多小朋友的童年时光。此次新作,惊喜更甚。除了人气火火兔的大银幕首秀,还有饱受故障困扰的“废柴”逗号,逆袭成为探险小英雄的故事。不少看过点映的小朋友都表达了对逗号的喜欢,并把他当做了新榜样。而家长们也颇受触动,坦言孩子教育是门很深的学问,要看到“顽皮”儿童的长处,给他们更多成长的机会。影片在轻松快乐的亲子氛围中丰富孩子见闻,用深海环游抵御酷热夏天,是暑期档8月亲子观影首选。

  大银幕环球游激发想象力 潜艇小队携手大小朋友开启奇趣旅行

  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于今日上映并曝光主题曲MV《如果世界值得环游》。影片讲述了无法加入探险队的故障潜艇逗号,遇见了来自未来的自己,得知深海地震和生物失踪事件背后藏着可怕的阴谋。海洋危机爆发,坚持梦想的逗号能否实现超级变身,与皮特、珍珠、大壮、火火兔并肩作战?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潜艇小队80天环球冒险之旅即将正式启航。

  在影片最新发布的主题曲MV中,潜艇小队带领观众一起走上了冒险的环球之旅,不但游历了各处海底奇观、古迹遗址,还遇到了神秘危险的巨型深海生物。为了守护海洋和谐、争夺能量晶核,探险小队集结出击,全体成员激战应对。同时,传说中的远古生物和可爱的海洋精灵带来了绚烂的视觉享受,搞笑鲨鱼帮也将影片气氛烘托得欢乐有趣。

  潜艇小队向小朋友们约定一起奔赴心中的未来。“如果世界值得环游,身边定有你一起走。”同伴的力量不仅仅是陪伴,更是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看过点映的小朋友直言想跟潜艇小队一起环游地球,并表示它们身上即使结果注定失败也有再来一次的勇气激励了自己。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潜艇小队的小伙伴们总是能用智慧和胆量战胜一切,自己也要学着保护同伴和海洋。

  酷热夏天全家解暑新方式 废柴逆袭蜕变引发育儿新思路

  提前看过点映的家长表示,片中每个动画角色都有各自的形象特点,不同性格的孩子很容易代入。小朋友看得很投入,故事情节反转完全意想不到,看到最后的大结局也令人既惊讶又感动。影片让复杂的概念变得浅显易懂,不仅令小朋友认识海底世界、领略海底风光、了解海洋生物,更培养了他们保护海洋生态文明的意识。夏天天气酷热,家长带着娃全家一起来看这部沉浸式的深海动画电影再合适不过了!《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用全新的方式打开暑假亲子游,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80分钟内拥有80天环球冒险的体验,在轻松快乐的亲子氛围中丰富孩子见闻,是暑期档亲子观影首选。

  此外,片中小潜艇逗号从不被认可的“废柴”成长为潜艇探险队的核心成员,带着小朋友感受了惊险刺激又充满教育意义的海底之旅。有家长坦言,影片对于教育孩子很有启发意义,除了影片带来的表层知识,家长更要看到电影背后的深刻内容。面对别人的否定以及突如其来的危机,主角逗号不会沉溺于恐惧胆怯,而是用爱和勇气战胜危机。做家长的不要嫌麻烦,一定要多给予耐心,看到“顽皮”儿童的长处,给他们更多成长的机会。

  暑假过半,如果还没有机会外出旅游,不妨全家一起来看《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在80分钟内畅游深海,打卡海底奇观,更有欢乐爆笑的故事和丰富有趣的知识。孩子不仅看得开心,更会收获满满。电影今日正式全国上映,一起到电影院跟随潜艇小队开启环游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