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昕2023巡演首站广州圆满落幕 “舞台王者”彰显独特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23-08-15 08:3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2日,刘雨昕2023仙那度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巡演首站,刘雨昕用独具特色的苗音开场打造“昕式音乐美学”,7套特别定制演出服装诠释前卫摩登的时尚风潮,多首歌曲连唱展现出潮流与先锋并存的音乐魅力。刘雨昕以她独特的嗓音和极具爆发力的舞台表现,彰显出她作为舞台王者的非凡魅力。

 

  当晚演出一开场便牢牢抓住了在场歌迷的目光,两块巨大的LED屏幕竖立在舞台两侧,一段悠长的苗语吟唱引入,东方的魔幻色彩搭配上西洋弦乐,独具个性的概念仿佛将人带入了千年苗寨的奇妙世界。在一段华丽的灯光秀后,刘雨昕身穿Robert Wun特别定制的蓝色薄纱裙重磅登场,黑色哑光绸面丝绸拼接超过60米品蓝色薄纱,手工加入同色3D打印的1500片羽毛,华丽而富有创意的演出服装带给现场观众强烈感官冲击。

 

  刘雨昕“跟着直觉走,I lit the fire”的唱段响起,一首全新编曲的《飓》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电子曲风糅合干净利落的说唱配上燃力十足的乐队编排,热血沸腾的表演让现场火热加倍。当晚除了《飓》、《New And More》、《未知计划》、《Boom Tick boom》、《我和我》、《I WILL》、《Hot Party》、《节奏病》、《BIU BIU》等20多首歌曲连唱之外,更有原创歌曲的首唱。刘雨昕不仅在编曲上融入创意巧思,还尝试了多种不同风格造型,更在现场安排了架子鼓、钢琴弹唱等惊喜环节。整场演出惊喜不断,刘雨昕以她张力十足的舞蹈与舞台绚烂的置景相互辉映,展现出她舞台王者般的独特风范,个性鲜明的昕式舞台带给歌迷们全新惊喜。

 

  在音乐和舞台之外,刘雨昕的演唱会造型同样精彩纷呈。5个品牌量身定制的7套服装,充满了创意和个性化的风格。除了开场Robert Wun特别定制的蓝色薄纱裙外,Lou de Betoly定制的梦幻主义服装以手工钉制上千颗珠串点缀于色彩之上,极具表现力的工艺和装饰技术打造异时空的氛围感。顶级奢侈品牌Dior特别定制的红、白、黑三套演出服装细节感拉满,诠释出优雅与时尚感。Ronald van der Kemp用几何感镂空细节装饰金属链条,阔腿长裤结合箱型压褶,把线条与力量感交融。Dominnico特别定制的服装则将白色环保皮草与皮革拼接,充满了未来感的视觉效果。这些量身定制的造型和舞台设计共同营造出一个又一个鲜活有力的视觉画面,不仅为刘雨昕的舞台表演添彩,也展现了她对音乐始终如一的诚意和用心。

 

  刘雨昕2023仙那度巡回演唱会首站圆满落幕,刘雨昕展现出的独特音乐才华、前卫潮流的舞台表演都成为了她与歌迷们共同珍藏的难忘记忆。更多的场次已经陆续解锁,8月26日第二站成都继续相约,到时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