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游子眷恋家乡梦回草原 早已《把心丢在草原》 MV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23-08-16 11:1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来到草原,感受这碧草连天的浩瀚。聆听着高昂的蒙古长调,倾听的悠扬的马头琴,尽情地享受着草原带给我们的宁静与广阔。蓝色的蒙古高原,一座天人合一的圣殿。扑倒在草原五色的花草中,静静地倾听草原大地的心跳,把心丢在草原,让灵魂融入莽原,随着古老的褶皱自然地起伏。 一起聆听草原三部曲之《把心丢在草原》。《把心丢在草原》MV的拍摄取景于内蒙古的森林草原,王子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草原、爱上草原,让草原音乐成为文化传播的桥梁,《把心丢在草原》MV已经完成后期的制作并正式发行,听众还可以在全国各大KTV系统进行点唱。

 

  《把心丢在草原》整个编曲以ROCK为主,时尚奔放的律动让是怀念草原的经历。去过草原的人都会对草原有着深深的迷恋,多少次魂牵梦绕的思念草原。牛羊洒落在宽阔的草原,风干的奶酪四处飘香。白色的蒙古包,额吉的目光,透着故乡月亮的光芒。马奶酒的醇香,草原姑娘的歌唱,每一片绿草滋养在芬芳的土壤。人到哪里,哪里就是我们休憩的港湾,也会拥有着心灵的归宿。王子霆丰富的内心、细腻的情感,唱出了这首歌曲的灵魂所在,准确地唱出漂泊在外的游子思念家乡草原的内心情怀,表达了每个人向往草原去过草原的人对草原的眷恋之情。

  《把心丢在草原》

  作词:葛娜仁托雅

  作曲:任冬伟

  演唱:王子霆

  发行:霆娱文化

  编曲/吉他:丁鸣

  伴唱:葛霜 王蓉

  马头琴:布特其

  录/混:丁鸣

  录音棚:乐堂音乐

  制作人:任冬伟 王子霆

  发行:霆娱文化

  歌词:

  把心丢在草原

  最难忘草原的广阔无边,

  鸿雁把人字写在蓝天.

  萨日朗映红姑娘的容颜,

  夕阳醉在银碗里面.

  最难忘草原的奶茶香甜,

  炉火把炊烟熬成画卷.

  套马杆牵住太阳的笑脸,

  绿草美在花丛之间.

  把心丢在草原,

  美好的身影总在眼前,

  从此的疼痛我心甘情愿,

  生命感恩丘比特神箭.

  把魂丢在草原,

  美妙的歌声总在耳边,

  从此的梦境我泪流满面,

  沧海桑田思念到永远.

  把心丢在草原

  把情留在你的身边

  把魂丢在草原

  把爱留在你的心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