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未婚妻发长文 回应年龄差生孩子等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3 11: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正值农历七夕,萧敬腾与未婚妻林有慧两人登上封面,而晚间林有慧也发文回应与萧敬腾年龄差以及生孩子等问题,大方得体,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

  萧敬腾未婚妻林有慧Summer发长文,回应了外界提出的关于两人年龄差、生孩子等问题,她表示:“其实这份感情除了我的年纪违反了大家的认知,我们之间三餐四季,不能再平凡了,因此丑化或是神化都是多余。结婚和生子过去从来都不在我的努力清单中,真爱不是靠我努力就会来的。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样的,这些年我们思考过无数次,对我们而言,生孩子是因为爱,不生孩子也是因为爱。”

  同时,林有慧也透露目前自己还没有嫁,还是喜欢大家称呼她为Summer,希望大家七夕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