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他小王子吴家裕倾情助力任贤齐郭静等艺人巡演 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4 11:1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3出现在各大巡演的吉他小王子吴家裕,拥有着绝对音感,他凭着出色的live实力以及帅气的颜值在任贤齐「在路上」全国巡演、郭静巡演「靓好时光」全国巡演上频频出圈,在任贤齐的巡演上他是摇滚不羁的黑武士,在郭静巡演上便化身温柔的白马王子。他曾经也是苏运莹「极地现场音乐live」、吴莫愁「 YES MO LOV演唱会」、李紫婷新专辑发布会吉他手。

  不仅是吉他手同时也是音乐制作人的他曾参与周深《生活总该迎着光亮》、张杰《年轻人》《击手》电影致敬曲、金润吉《野鸟》、金志文《灯筒》、郁可唯《错落》《聚光》、李玉刚《故人酒》、谢春花《我要你》等歌曲的制作,最近热播剧《一路朝阳》中由金池演唱的插曲《星芒》也由吴家裕参与吉他录制的部分。

  2022年参演宋秉洋《迟来的告白》MV的男主角,首次参与演戏的他用自然青涩的演技也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多才多艺的吉他小王子吴家裕,加入星亿星娱乐大家庭,未来可期的他也会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