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透露沙丘3剧本已写好 改编接近原作者想法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9 11: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导演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接受采访时透露《沙丘3》的剧本已经写好,他表示“如果我能成功拍出三部曲,那将是我的梦想。原著小说第二部《沙丘救世主》讲的是人们将保罗·厄崔迪视为英雄的这一事实,这并不是他希望的,我的改编更接近于他的想法,即这实际上是一种警告。”

 

  据悉,目前电影《沙丘2》已经拍摄完毕,正在准备上映事宜,但是由于受到好莱坞罢工的影响,该电影确定延迟上映,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电影《沙丘》该片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控制着珍贵资源的厄崔迪家族在遭遇背叛后,家族的继承人保罗决定接受命运的指引,去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