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涂冰新戏开机 生活拍戏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23-09-07 10: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搜狐视频定制的都市悬爱偶像剧《暮霭过后》(暂定名)在青岛开机,女主角由天娱传媒演员涂冰饰演,男主角由嘉行传媒演员樊治欣饰演。开机仪式现场两人站在一起,郎才女貌很是登对。

  涂冰在搜狐视频定制悬爱偶像剧《暮霭过后》饰演女一号 原夏,她虽在逆境中成长,却始终心向暖阳,智商情商都在线,跟樊治欣饰演的魏子期,双向奔赴、双向救赎,穿越时空,在无数个平行宇宙里,一次又一次拯救对方、爱上对方。

  涂冰首次荧屏亮相是在2015年,她作为浙江传媒学院的校花参与录制了cctv-6的真人益智类节目《电影新青年》;出道于2016年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后成为芒果娱乐签约演员,先后主演了《热血狂篮》、《新神雕侠侣》(待播)、《楼下女友请签收》、《青春创业手册》、《冰雨火》、《掩埋的真相》(待播)、《少年白马醉春风》(待播)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

  涂冰,凭借湖南卫视播出的《好好生活》被观众熟知,她饰演的陆蔓是很多人心中的“白富美千金”天花板,甚至有网友锐利评论说:“涂冰把这个傲娇又善良仗义千金大小姐演活了,她的富家女有正向的样子,又娇又飒,作的时候都不让人讨厌,没钱还真培养不出这样的气质。”有没有钱我们不管,但是涂冰总是能赋予角色一层新的色彩让她变得更丰满而与众不同。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之前在优酷热播的S级网剧《冰雨火》了,该剧由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等重量级演员联袂出演,涂冰作为该剧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扮演者,饰演的万萌萌也是令不少人心疼唏嘘。万萌萌是一个被毒品侵蚀的凋零之花,她的父亲是剧中的大毒枭,残害了无数家庭。毒枭的女儿也误入歧途成了瘾君子,这本该是大快人心的“现世报”情节,但涂冰的演绎,让这样一个“毒女”变成了可恨又可悲的角色,不少网友在看到万萌萌为了腹中的孩子能降生而强忍着毒瘾时,被她母性的光辉感染,也有不少网友看到万萌萌怀着身孕逃亡时不慎跌落山崖而落泪。

  2021年底她曾宣布退圈创业,2022年她开设了国内首家原石原矿水晶疗愈实体店,创立了自己的水晶品牌,成为了一名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如今的涂冰一边创业,一边拍戏,每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都带着她的成长和正能量。这一次《暮霭过后》的女一号更是值得期待!

  期待涂冰的《暮霭过后》,也希望内娱涌现更多内心世界丰富多彩的好演员——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