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娃全国少儿文艺盛典展演,为梦想奔赴山海

http://www.yule.com.cn 2023-09-08 14:42:02   来源:互联网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未来,随着中国的强大,人民安居乐业,少年儿童的文化业务活动也越来越多。国娃全国少儿文艺盛典是一项致力于为少儿成就才艺梦想的地域性IP活动,目的给予孩子一个独一无二的演出体验及尝试,通过机构合作与场地联动带动话题传播,焕发城市新活力!

  8月26日,卓越国娃,为梦奔赴!国娃全国少儿文艺盛典之《百城千校》展演首站在佛山禅城佳纷天地正式开启。此次国娃全国少儿文艺盛典之《百城千校》展演即将在全广东省陆续进行,预计500场的大型演出。

  现场尽是欢歌笑语、高朋满座,现场嘉宾云集,助力艺术梦想,打造未来之星。到场嘉宾有:

  李拓 原南方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全国播音、主持、朗诵、演讲考级佛山考区考官 佛山市朗诵协会副会长 佛山演讲与口才学会执行副会长

  武玮 峰略【中国】企业管理咨询创始人 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营销专委会理事长 教培营销领域实战专家

  黄耀辉 佛山市南海区武术协会副主席单位,佛山市海晨联盟副主席

  杨柳老师 全国青少儿普通话与口才资深讲师 中国传媒大学青少年口语传播教师 全国语言考级优秀指导教师

  黄玉兰 国娃全国文艺盛典广东区域总经理 吴子瑜 海奇梦国际艺术中心主理人

  到场嘉宾与小演员们亲切互动,天气燃热,现场的气氛比天气更热,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小演员们相互支持努力表演,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让开心和对艺术热爱的情绪在现场传递开来,小演员们用艺术勾勒童年的美丽与欢乐,打开属于自己的艺术启蒙之路。

  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尽情在舞台闪耀绽放、家长们在舞台上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孩子们宛如耀眼的新星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让现场化作欢乐的海洋,阵阵掌声,张张笑脸都是发自内心的肯定,让孩子们更有信心走自己的艺术之路。

  国娃全国少儿文艺盛典,就是想给全国的孩子这样一个舞台,鼓励孩子们勇于展现自我,超越自我,放飞艺术的梦想,提升的不仅是孩子们对艺术的理解,更是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助力孩子们健康全面的成长发展,国娃全国少儿文艺盛典的脚步将从佛山开始,让艺术的种子播撒到全国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我是国娃,我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