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艺人上电视节目或遭到限制 多家公司宣布不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3-09-15 17:4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称,9月7日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召开记者会,针对前社长喜多川性侵事件进行说明以及道歉,藤岛景子辞去了社长的职务,由东山纪之担任,今后将会对受害者进行补偿,并且改善经营模式。

 

  在杰尼斯承认喜多川性侵之后,很多电视台和企业也发声明表示不再与杰尼斯的艺人合作,这也预示着杰尼斯艺人出演电视节目或将受到限制。东京电视台发声明,表示在杰尼斯的新体制有成效前,除去已签约的艺人,他们会谨慎评估是否邀请杰尼斯艺人出演电视节目。

  此前,媒体报道包括朝日在内的多家公司宣布停止与杰尼斯旗下艺人合作,部分代言直接终止或冷处理,木村拓哉等少部分艺人代言到期不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