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讯飞音乐品牌日:传递正能量,做传统艺术的创新者

http://www.yule.com.cn 2023-09-17 08: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3年9月15日,讯飞音乐在成都这个充满魅力的城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品牌日活动。自讯飞音乐成立以来,始终以积极的人文情怀,向社会大众传播正能量。这种正能量不仅体现在音乐作品中,更体现在讯飞音乐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中,在为人们带来愉悦的听觉享受的同时,也为人们的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

  讯飞音乐打造的作品多以人文视角融入民生百态之中,用“音乐传递爱的力量“。比如,通过与新华社、中青报等媒体合作,共同创作了一系列充满正能量的励志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还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其中,《致吾辈》就是这样一首令人动容的歌曲,歌词深情而真挚,表达了对年轻一代的期望和鼓励。歌曲以温暖动人的旋律和饱满的情感演绎,让人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和梦想的追求。

  专辑《飞扬的青春》则更加强调了青春的活力和无限可能。这张专辑的作品展现了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邀请了多位青年歌手、演员、偶像参与录制,每首歌曲的歌词中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和对生活的热爱,鼓舞着年轻人勇敢追梦、不断进取。目前该专辑已经释出3首,未来还将陆续有3首歌曲和我们见面。

  除了这两首歌曲外,讯飞音乐还与山东卫视《戏宇宙》节目合作,对热歌《沈园外》进行了越剧版的改编演绎。这次合作不仅展示了讯飞音乐的创新精神,也为越剧这一传统艺术形式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个改编版本保留了原曲的旋律和歌词,但在演唱方式、舞台表演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越剧演员们通过精湛的演技和婉转悠扬的唱腔,将这首流行歌曲赋予了越剧独特的韵味。改编后的《沈园外》越剧版在节目播出后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越剧这门传统艺术形式。

  讯飞音乐与《戏宇宙》节目的合作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改编演绎,更是对于传统文化与现代音乐的融合探索。通过这样的合作,讯飞音乐希望能够推动传统艺术的发展,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接触到并喜欢上这些珍贵的文化遗产。

  未来,讯飞音乐将继续与各类媒体平台和文化艺术机构展开合作,不断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意义的跨界作品。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为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人能够在当代的音乐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