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生结弦方面拒绝回应妻子身份 称这是私人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23-09-20 11: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著名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在去年正式宣布退役,将不再参加各种比赛,专注于演艺活动。而在今年的8月,羽生结弦突然公开了结婚的消息,他表示遇到了对的人,因此做出了结婚的决定,虽然消息很突然,但网友们还是选择祝福羽生结弦。羽生结弦并没有公开结婚对象的任何消息,更是引发了强烈的关注。

 

  近日,日媒曝光羽生结弦妻子身份,疑似是比他大8岁的小提琴家,但在“2022年11月以后,她就从舞台上消失了,SNS账号和个人资料也被删除了”。不少网民推测其妻子是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

  针对这个问题羽生结弦个人事务所拒绝回应:“这是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请允许我不作回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