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守诚者》杀青 陈小春李治廷任达华热血演绎全新“中国香港警察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3-09-21 13:5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电视剧《守诚者》在2023爱奇艺悦享会上宣布杀青,并首度释出主演「守」发剧照及概念「守」发片。该剧由紫荆文化集团、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凡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及制作,许正中、龚宇、刘岩担任出品人,文宏武、王晓晖担任总监制,吴保安担任总顾问,吴峥、刘岩担任总制片人,潘冠男、李娟担任制片人,罗永昌、刘顺安担任导演,张辉担任总策划,杨威、刘璐浩、王琳、周伯阳担任策划,陈文强、马焱、马帅、付小圃、苏冰担任编剧,由陈小春、李治廷、韩雪、任达华、何润东、熊黛林等主演,讲述了“O记三虎”之一何浩辉(陈小春饰)调任成为3号冲锋车的沙展后,在和队员邵子俊(李治廷饰)、赵绍棠(任达华饰)的联手合作中,互相扶持、不断蜕变的故事。三人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代香港警察,时刻谨记守护香港的初心与使命,冲锋最前线,勇毅护我城。

何浩辉(陈小春饰)

邵子俊(李治廷饰)

林蔚言(韩雪饰)

赵绍棠(任达华饰)

  「守」发剧照高能放送 演员演技在线戏剧张力拉满

  从「守」发剧照中可以看出,陈小春饰演的何浩辉神色坚定地冲锋陷阵,仿佛在争分夺秒地与时间赛跑;李治廷饰演的邵子俊持枪瞄准前方,满脸坚毅,目光如炬;韩雪饰演的林蔚言坐在车内,心事重重,若有所思;任达华饰演的赵绍棠从警车的车窗探头,一脸严肃;何润东饰演的周雄放肆邪笑,反派身份一目了然;熊黛林饰演的蔡卓欣注视着一纸文件,满眼复杂,看似平静,实则内心波涛汹涌;李丽珍饰演的红姐坐在公交车上,彷徨之情溢于言表,仿佛在注视着车窗外的行人,又仿佛什么都不在意……

  一张张情绪爆发力十足的剧照,不仅让故事感呼之欲出,更让剧集中的每一位人物都充满了质感,令人对剧情心生期待。

  概念「守」发片惊喜释放 中国香港警察群像高燃热血

  《守诚者》的概念「守」发片可谓港味十足,该剧在香港实地取景拍摄,体现了原汁原味的香港风貌。剧组的主创人员在拍摄现场时刻严阵以待,对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力求使每一帧镜头、每一位人物都尽善尽美,感染力十足。陈小春、李治廷、任达华、黄嘉乐等演员将香港警察“勇毅护我城”的铮铮铁骨诠释得淋漓尽致,韩雪、何润东、熊黛林、李丽珍、隋凯(Mike隋)等演员亦有令人惊喜的上佳表演,相信这部全新的“香港警察故事”必定会为观众带来震撼人心的追剧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