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sa主导参与疯马秀策划 工作人员说Lisa很喜欢疯马秀

http://www.yule.com.cn 2023-09-28 14: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疯马秀工作人员谈邀请Lisa的过程,称Lisa去看过几次疯马秀,她很喜欢,曾到后台和舞者见面,爽快接受出演邀约,并在BLACKPINK巴黎演唱会准备期间多次参加排练。

 

  工作人员表示Lisa主导参与了整个秀的策划,但并没有要求重新编排定制的新舞台,而是直接加入原有的舞台,而他们邀请Lisa的原因是希望吸引年轻女性成为新顾客 。

  据悉,疯马秀是是法国人阿兰·贝尔纳丁(Alain Bernardin)在1951年法国创立的艳舞夜总会“疯马”内表演的歌舞秀。疯马秀以精致、优雅和性感著称,其特色就是将裸体、灯光、布景、舞美相结合,是拥有着“声、光、色、裸”概念的前卫艺术表演。整场表演一般由身材比例姣好、体型又一致的美艳舞者组成,表演时舞者全裸或接近全裸,以瑰丽奇幻的灯光与烟雾为衣纱,在多彩的灯光和曲目下,展现出一场兼具声光以及感官效果的立体秀。

  虽然疯马秀在法国知名度很高,不过这是第一次邀请爱豆偶像,部分粉丝对于Lisa参加疯马秀表示不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