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斗娜有望出演Coupang Play新剧《家族计划》女主角 合作柳承范

http://www.yule.com.cn 2023-10-05 17:0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5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裴斗娜有望出演Coupang Play新剧《家族计划》女主角,合作柳承范。

裴斗娜
 

  目前,裴斗娜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出演细节进行认真的商讨,有望通过该剧回归荧幕。裴斗娜如果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野战排队长韩英秀,从小就在特教育大学作为家庭计划组的一员接受训练,是天生精通催眠技术—大脑黑客技术的精神变态者。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的实力派演员柳承范展开合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两人的同台表演。

  该剧是一部B级惊悚剧,讲述通过改变对方精神世界的大脑黑客攻击,让连虫子都不如的傢伙一辈子感受着受害者所经历的痛苦,并计划对其进行惩罚。由《通话惊魂》金宣导演执导,预计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