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不认为长得帅是一种负担 感谢父母给予的外表和内在

http://www.yule.com.cn 2023-10-07 16:4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宋仲基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欢迎,人气居高不下,虽然结婚的事情给宋仲基带来了一些新闻,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在韩国娱乐圈中的地位和人气。近日,宋仲基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谈及自己的外貌,他表示并不认为长得帅是一种负担。

 

  宋仲基近日出席电影宣传活动,谈到出道以来一直是演艺圈中知名的花美男,宋仲基说表示不认为长得帅是种负担,他说:“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外貌反而能够在某些时候帮到我,所以我绝对不会认为这会是我在演员路上的绊脚石”,也非常感谢父母给他的外表和内在。

  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流传着一种不成文的规定,长得帅的男演员转型会很困难,因为帅气的外表决定了角色受限,比如可以演富家公子和帅气男明星,但如果演糙汉可能会让网友们感到不合适,所以很多韩国帅哥演员角色都大同小异。

  宋仲基作为韩国当红男演员,出道以来也出演过很多各色各样的角色,他表示并不认为长得帅是一种负担,反而优秀的外表给了自己很多帮助,他也很感谢父母给予的外表和内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