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tray Kids将于11月10日回归 3RACHA参与完成

http://www.yule.com.cn 2023-10-09 09:5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stray Kids确定将于11月10日回归歌谣界,3RACHA参与完成。

 

  9日,韩媒表示,Stray Kids将于11月10日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0点)正式发行新迷你专辑《樂-STAR》,此次回归将会展现成员们不同的个人魅力和风格,预计会引发强烈的音乐风暴。

  根据官方的回归消息,组合在10月6日拉开回归序幕的序幕视频,以组合独有的视线解开"喜怒哀乐",预告了爆发强大能量的新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接着9日0点,在官方SNS频道上公开了专辑曲目列表、时间表、在线封面,预告回归的脚步越来越近。

  据悉,这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樂》也是组合内制作组3RACHA的方灿、彰彬、HAN亲自参与完成的,独具特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