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柾国将于11月20日举办showcase 将展示收录曲的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3-10-09 11: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确定将会在11月28日举办showcase,这场活动他将会展现新歌曲的收录舞台,引发强烈的关注。

 

  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田柾国于9日0时(以下韩国时间)通过全球粉丝生活平台Weverse宣布了将于11月20日晚8时在首尔市中区奖忠体育馆举行粉丝Showcase"Jung Kook 'GOLDEN' Live On Stage"的消息。

  据悉,田柾国将在此次Showcase上,展示收录曲的舞台,传达了新曲制作幕后故事,与粉丝们制造难忘的时间,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很好奇田柾国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

  另外,目前田柾国正在进行个人活动,此前他在直播中谈及了自己家庭住址被泄露的事情,表示自己已经不会在意这些,就权当是自己的宿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