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念出道8周年 TWICE出道八周年纪念快闪店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3-10-09 14:5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女子组合TWICE所属公司JYP娱乐9日表示,将于18日至24日在首尔城东区开设出道TWICE8周年纪念快闪店"TWICE RECORDS"

 

  据悉,快闪店将由20日迎来出道8周年的TWICE与粉丝们一起迎接的记录来填补,将设置充满回忆的展示区、拍照区、MD(周边商品)等。

  除此之外,迎来出道8周年,TWICE还将于21日下午1时和7时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单独粉丝见面会,第二场演出将通过Beyond LIVE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组合TWICE在2016年正式出道,组合从出道至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女团,组合也在计划在出道8周年之际展开多样性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