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二姐透露将会按照遗嘱分配遗产 计划本月底安葬李玟骨灰

http://www.yule.com.cn 2023-10-17 09:1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报道称,李玟的二姐李思林近日接受采访是透露将会按照李玟的遗嘱分配遗产,并且计划在本月底安葬李玟的骨灰。

 

  二姐李思林近日受访透露李玟遗产问题,她表示自己是跟着遗嘱去分配,是按照正统方式去处理,不明白大家都说的蹊跷在什么地方,她是跟着规矩做事。李思林还称计划本月底安葬李玟的骨灰,暂时没有透露具体地点,有消息会公布。   李玟在今年的7月因为阴郁证而轻生去世,年仅48岁,她的离世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悲伤和难过,而伴随着李玟的去世,很多事情也随之曝光,包括李玟和外籍丈夫之间的婚姻关系,李玟参加《中国好声音》期间发生的事情,都让人感到很气愤。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李玟的大部分遗产都留给了自己的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