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有望出演tvN新剧《我也反对我的恋爱》男主角 或将搭档高旻示

http://www.yule.com.cn 2023-12-20 17:0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李钟硕将会回归电视荧幕,有望出演tvN新剧《我也反对我的恋爱》,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或将搭档女演员高旻示。

李钟硕
 

  针对出演新剧的消息,李钟硕方面回应称正在积极讨论中,如果确定出演,这将是李钟硕继电视剧《黑话律师》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在该剧中他将饰演男主角金泰京。金泰京是本能、人性化、非常正义的人物,他多年后与初恋重逢,再次坠入爱河。

  根据报道表示,该剧的女主角邀请了演员高旻示,饰演幼儿园教师,是男主角的初恋,即使知道不可以,但还是愿意留在男主角身边的角色。

  另外,该剧由《太阳的后裔》《鬼怪》《阳光先生》《甜蜜家园》《智异山》李应福导演执导,预计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