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传记片定档 2025年4月18日全球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4-01-12 11: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迈克尔·杰克逊的传记片《迈克尔》日前宣布定档2025年4月18日全球上映,该电影由狮门负责北美发行,环球负责全球其他地区。

  该片由MJ的侄子贾法尔·杰克逊主演,贾法尔从12岁开始唱歌跳舞,父亲杰梅因·杰克逊是迈克尔的哥哥,也是杰克逊五兄弟组合一员,该电影在宣布定档的同时,也表示将于1月22日开拍。

  电影由《伸冤人》《训练日》的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角斗士》《飞行家》《理发师陶德》《007:大破天幕杀机 》等作品的编剧约翰·洛根执笔,《波西米亚狂想曲》《雨果》的制片人格拉汉姆·金打造,获得了杰克逊遗产委员会的支持。

  故事将深度展现一个复杂的男人,他后来成为了流行音乐之王,也会再现杰克逊最具标志性的表演,让人们深入了解他的艺术过程和个人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