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州告大牙诽谤罪不起诉确定 全案以大牙无罪完结

http://www.yule.com.cn 2024-01-16 16: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报道称,此前陈建州起诉大牙诽谤一案此前正式宣布了庭审结果,陈建州方面确定不起诉,而该案件也最终以大牙无罪完结。

  据悉,去年大牙发文爆料十年前曾遭遇陈建州的性骚扰,称陈建州带自己回家,进行各种言语骚扰,而且还动手等等,当时自己因为刚出道,很担心影响后续的发展,加上陈建州的名声和地位都比自己高,所以没敢发声。如今,十年过去了,但这件事情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有了心理阴影,因此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说出来。

  对于此,陈建州方面是否认的,并且决定起诉大牙。大牙方面则是沉着应对,表示自己没有说谎,愿意配合调查。去年12月,台北检察院宣布了该案件的一审结果,宣布大牙无罪,称已经调查了相关认证,都说曾从大牙那里听说过这件事情,法官也认为大牙没必要说谎,因此判定大牙无罪。陈建州方面确定不起诉,该案件完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