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妮妮与妈妈定居杭州 妹妹欧阳娣娣即将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4-01-22 14: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艺圈里经常会有一些演艺家族,这些人也总是能抓住网友们的眼球,比如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自入行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并且很多人都把她和妹妹欧阳娜娜相比较,引发争议。不过,在此前三姐妹的直播中,欧阳娜娜表示并不在意网友说的姐姐和妹妹借助自己的人气,“当事人没意见”。

 

  据悉,欧阳妮妮出生于1996年,是家中的老大,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爱情急整室》,作为艺人,虽然人气没有妹妹高,但也算是有着知名度。目前,她透露自己和妈妈傅娟在去年8月开始在杭州生活,并且感受到了生活在这里的乐趣,决定定居于此,有时间会往返台北看自己的宠物。

  据悉,欧阳妮妮目前将发展重心也放在了大陆,她的妹妹欧阳娣娣也将会作为练习生参加选秀节目,有望和两位姐姐一样作为艺人出道,真正的演艺世家。

新闻表情